senia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我现在不忙
【认证专家】我现在不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enia是一汽森雅、奔腾SENIA R9。

1、一汽森雅:

senia是一汽森雅品牌正式发布的英文名称,2018年senia旗下第一款suv正式登陆汽车市场,命名为seniar7c。

一汽森雅的汽车更注重汽车的外观设计和智能技术的多功能性,配置高。以森雅S80 2015款1.5L手动7座舒适版为例,长宽高分别为,4148mm、1680mm、1740mm,轴距为2655mm,最大马力102Ps,最大功率75kW。(以上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

森雅是一汽吉林汽车有限公司与日本大发合作制造的多功能休闲旅行车车型,在2007年上市,一汽森雅是日本大发品牌在中国推出的第1款车型,也是日本大法与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合作生产的第1款车型。这款车型是根据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和喜好进行设计的,跨越了多功能轿车和小型乘用车的设计,里面重新定位家用车概念,提供两排5人座椅和三排7人座椅的款式选择,拥有多变的室内空间组合。

2、奔腾SENIA R9:

外观方面,奔腾R9的设计还是能够给人一定的惊艳感,新车整体造型前卫,线条硬朗,非常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大嘴式进气格栅与细长的全LED大灯组连为一体、采用全新的品牌LOGO都成为其加分项。不仅如此,其整体视觉效果与不久前上市的SENIA R7C有些相似。但不如其小巧精致,奔腾R9的造型更营造出一种时尚、运动、大气的视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