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突然亮起很多故障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3突然亮起很多故障灯的原因:

1、发动机行车电脑损坏;

解决方法:建议到4S店或者专业维修厂对发动机行车电脑进行检修;

2、行车电脑线路出现了松动或者是破损;

解决方法:如行车电脑线路 有松动重新拧紧即可,如破损需及时更换;

3、进气管损坏漏气,导致突然亮起很多故障灯;

解决方法:重新更换进气管即可。

奥迪A3 2022款 Sportback 35 TFSI 进取致雅型车身尺寸数据长度4343毫米,宽度1815毫米,高度1458毫米,轴距2630毫米,前轮距1543毫米,车后轮距1514毫米,车辆是五门五座的两厢车,油箱容积为51升,行李箱容积为356升到1100升。(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奥迪生产商是一汽大众汽车公司,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2月6日,总部位置是在吉林长春,公司是由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奥迪汽车股份公司,德国大众汽车股份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共同出资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