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子补漆800走保险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补漆修理费用800元左右的话,建议走保险处理。很多新手车主在刚开始开车的时候,总会有些磕磕碰碰,车辆出现划痕是在所不免的。针对于划痕问题,有不少车主会选择找保险公司报销补漆费用。

刮痕险是指划痕。如果车身明显有碰撞、划伤的话,很抱歉,这不在刮痕危险的请求范围内。车主需要用汽车损害保险来处理。

如果购买了划痕风险,重新补漆要花800最好用保险处理。 因为,出险后,下一年上涨的保险费不会花比自己修理更多的钱。

要想出险取得最划算的结果,车主一定要判断车身伤口的轻重和大致的维修费并综合考虑。 请记住,投保后,下一年续保的保险费将比今年高一部分。 如果修理费用远远高于下一年上涨的保险费,那么出险是值得的。

划痕保险一般保险公司要求在一定的时间范围内进行理赔。 如果车身部分的伤口明显生锈或老化,保险公司将拒绝理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