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a2升a1要考试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驾驶证a2升a1肯定是要考试的啦:

1、申请增加大型客车(A1)准驾车型的: 已取得驾驶牵引车(A2)准驾车型资格2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期内没有满分记录; 年龄在26 - 50周岁;

2、向户籍地车管所(驾校)申请增加;通过科目一、二、三的考试合格;

3、最快取得A1驾驶证时间(从考试合格科目一后起算):申请人预约考试科目二,应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二十日后预约考试;

4、申请人预约考试科目三,应在取得驾驶技能准考证明满六十日后预约考试。以一次性全科目合格的时间计:需要3个月的时间。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要考试,驾照A2升A1需要的条件 需要在拿到A2证两年以上,并在申请前最近一个记分周期内没有满分记录。申请是需要带的材料: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增驾的还需提供机动车驾驶证,机动车驾驶证申请表,身份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要考试的,先去受理——体检(指纹采集)——预约科目一 ——缴费——照相——科目一考试——制发准考证明——预约科目二、三——缴费——科目二、三考试——领取驾驶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