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charger国内为什么不卖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道奇CHARGER国内不卖的原因:

1、车太小众:车太小众,在美国卖得都不多,美式车在中国有人喜欢,但少。野马卖得不错,但野马名气也比其他车大;

2、不适合国情:北美都是3.6V6起步,引进国内,关税需要钱,克莱斯勒也没有2.0T来做中国特供版,到国内价格就不合适;

3、品牌营销问题:除了较低的品牌认知度外,克莱斯勒对道奇的在华品牌营销没有到位;

4、质量问题:道奇作为美系车也有着许多美系车型的通病,各种各样的质量问题不断也让它成为了质量最差的汽车品牌之一。

道奇是汽车品牌,总部设在美国。商标采用道奇兄弟的姓氏DODGE,图形商标是在一个五边形中有一羊头形象,在汽车上使用小公羊、大公羊两个商标。

道奇旗下的汽车产品一直在各个时代引领甚至代表了全球主流的人文精神,不断进取,向往自由并追求乐活的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