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蓝牙密码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永无止境
【认证专家】永无止境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蓝牙配对的pin码是一般默认的。配对密码可能是0000、1234、1111、8888。

蓝牙密码也叫pin码。当双方通过蓝牙配对时,双方的设备只能通过输入相同的密码进行连接,密码通常为四位数。通常,当车主拿起新车时,4S店的工作人员会告知车主该车的专属pin码。如果车主忘记了自己车的蓝牙pin码,可以去4S店询问工作人员。一般来说,4S店也会保留车主汽车蓝牙pin码的复印件。在清除故障码和更换重要零件后,匹配性能和车钥匙匹配将使用汽车的蓝牙pin码。它是汽车的生产识别码,可以保证汽车的安全。

连接蓝牙的方法如下:(华为p40 HarmonyOS2.0.0.218)

1、首先手机、车载蓝牙设备要建立配对关系。分别开启手机、车载蓝牙设备的蓝牙功能,并将手机蓝牙设置中设为“允许被其他设备发现”或可被搜索或开放检测;

2、在手机中搜索蓝牙设备,查找到之后选中进行配对连接,配对密码为:0000,完成配对后则连接成功。

3、车载蓝牙与手机蓝牙配对连接成功后,可以在车载蓝牙上拨打和接听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