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为什么全部停产了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因为众泰销量太低。由于营收利润和销量急剧下降,经营困难。2019年年度业绩预告,声称预计上半年亏损约2.7亿元至3.2亿元,同比下降百分之188.67至百分之205.09,而去年同期盈利3.05亿元。

业绩下滑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宏观经济形势的影响,汽车行业整体景气度不高,且公司汽车销量下滑,导致公司无法经营下去,只能停产。

众泰汽车是一家以汽车整车、发动机生产、汽车零部件为一体的汽车集团制造企业。在市场环境低迷的背景下,仍有不少车企逆势而上,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上涨势头,与此同时,不少车企的业绩保持了与去年持平的水平。

产品和销量公告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Zotye汽车销量仅为6.49万辆,同比下滑百分之55.3,销量下滑幅度远超整体汽车市场平均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