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款迈锐宝怎么用蓝牙听歌呢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迈锐宝蓝牙连接步骤:

1、首先需要将迈锐宝车辆启动,车辆显示屏点亮后接着点击显示屏上的应用按钮即可;

2、然后只需要再点击一下车辆显示屏界面中的蓝牙选项;

3、等到车载蓝牙和手机连接上后,接着点击一下显示屏下方的音乐按钮就可以了;

4、最后迈锐宝车辆就可以播放蓝牙音乐了。

雪佛兰迈锐宝诞生于通用汽车的中高级车平台,与别克双君系出同门。全新雪佛兰Malibu迈锐宝的外部造型灵感来源于雪佛兰经典传奇跑车Corvette和Camaro,强烈体现了充满美式力量感的运动风格。

新迈锐宝530T风尚版在现款530T舒适版的基础上,增加了多项提升舒适性的实用配置和人性化的科技配置,包括多功能真皮方向盘、打孔真皮座椅(驾驶员座椅8向电动调节)、一键式启动\u002F无钥匙进入、定速巡航、电子驻车、后排出风口等,进一步提升品价比,为消费者带来更加高档精致的驾享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