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远程解锁后可以开走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远程解锁后可以开走,如果在手机上远程启动特斯拉的话实际上只要驾驶员进入车内就能把车辆开走。

特斯拉全系车型都可以通过遥控钥匙发出的讯号启动车辆,而且还可以控制车辆空调、全车加热、定时开关。如果你在夏天用车,可以提前启动车辆打开空调对车内进行降温,进入车内时就不会那么热了。

特斯拉经典车型Model X介绍:

1、Model X车头造型显得非常时尚,看上去非常时尚大气。再配合精致的头灯,视觉效果看着相当简洁时尚。该车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大灯高度调节,自动开闭,自适应远近光,延时关闭等。

来到车侧,该车车身尺寸是5037MM*2070MM*1684MM,该车采用了时尚动感的线条,侧围看上去非常饱满,搭配大尺寸厚壁的轮胎,流畅的线条贯穿整个车侧。车尾方面,Model X车尾线条年轻时尚,尾灯看上去很有年轻的感觉,整体造型还是很耐看的。

2、Model X电动机总功率750KW,最大续航里程为536km,最高车速为262km\u002Fh,配备驾驶模式选择、遥控钥匙、车内氛围灯、牵引力控制(ASR\u002FTCS等)、蓝牙\u002FWIFI连接等配置,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主流水准。该车动力表现不错,满足日常使用完全可以。

特斯拉Modelx的配置还是很丰富的,它配备有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主动刹车,前后驻车雷达,全速自适应巡航,自动驻车,上坡辅助,悬架高低软硬调节,可变转向比,车身稳定,并线辅助,遥控钥匙,倒车影像,空气悬挂,铝合金等等。

(以上数据来源于特斯拉汽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