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k3汽油滤芯在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油滤清器一般是两个位置,外置的在底盘上,内置的在油箱内,和汽油泵组装在一起。K3是内置的,要打开油箱盖子,拆开汽油泉总成,换上汽油源清器再和汽油泉重新组装,也可以把连带汽油泵的总成直接换掉。松开空气滤清器盖固定夹并打开盖,然后清洁空气滤清器内部,更换空气滤清器芯,再用盖固定夹锁紧盖即可。空气滤芯是一种过滤器,又叫空气滤筒、空气滤清器等。主要用于工程机车、汽车、农用机车、实验室、无菌操作室及各种精密操作室中的空气过滤。

发动机在工作过程中要吸进大量的空气,如果空气不经过滤清,空气中悬浮的尘埃被吸入气缸中,就会加速活塞组及气缸的磨损。较大的颗粒进入活塞与气缸之间,会造成严重的拉缸现象,这在干燥多沙的工作环境中尤为严重。空气滤清器装在化油器或进气管的前方,起到滤除空气中灰尘、砂粒的作用,保证气缸中进入足量、清洁的空气。

按脂源清原理,空气滤清器可分为讨滤式,离心式,油浴式,复合式几种,发动机中堂用的空气板清器主要有惯性油浴式空气滤清器、纸质干式空气滤清器、聚氨酯滤芯空气滤清器等几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