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宝来怎样开外循环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在汽车空调控制面板上有一个内外循环切换按钮,当内循环按钮灯不亮时,此时默认为开启外循环,按下按钮就可以切换到内循环。

建议在堵车道路行驶时使用内循环模式,跑高速或长途路段时可以使用外循环模式。

使用内外循环的情况:

1、如果车主发现车外的空气质量明显不佳,或者是在夏天和冬天开制冷制热的时候,不想让车外的空气进入车内的时候,就可以选择打开内循环模式。内循环,顾名思义就是使车内的空气在车内不断的循环,而不引入车外的空气,因此车主可以选择开内循环模式。

2、如果车主感觉车内比较闷或者车内的空气质量明显不佳的话,可以选择开启外循环模式。外循环模式就是将车外的空气引进车内,使车内外的空气达到循环的状态。特别是在长途路程中,开启外循环模式,可以保证车内新鲜空气的流通,加速车内空气的循环。

内循环和外循环的使用都有其特定的环境,跟路况、天气都有一定的关系。但要注意的是刚打开冷风或暖风的时候尽量不要使用外循环,因为室内温度若长时间达不到设定值,就会增加发动机的负担,油耗也会升高,甚至还会折损发动机寿命。另外,内循环使用时间不要过长,要隔段时间适当开启外循环加以通风,以免行驶过程中引起身体不适。

宝来 2023款 200TSI DSG悦行PRO版其长宽高分别为4672mm、1815mm、1478mm,轴距为2688mm。该车搭载1.2T发动机,与之搭配的是7速干湿双离合自动变速箱,最大输出功率为85千瓦。(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