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玛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里说的应该是西玛汽车,属于东风日产,定位于中型轿车。2016款西玛为列介绍:

外观方面:西玛是一款的颜值不错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虽然依旧延续日产的家族特征,但是明显在设计手法上有着不一样的变化,这一点从它的格栅设计方面能够感受得到。它的双层进气口依然保留,但是中间的金属饰条呈现出了立体的旋钮形态。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03mm、1860mm、1436mm,轴距为1436mm。

内饰方面:这款车的内饰结构比较新颖,这一点和多数日产车型的内饰风格有着明显的差异化。尤其是中控台处的层次机构,这次采用的设计比较隐晦。中间以一条金属色的饰条进行了层次化的处理,看上去比较规整。

动力方面:西玛这款车全系搭载同型号的2.5L排量,并且这个排量所具备的动力是186匹 234牛米,所以这款车的在动力方面的配置还算可以,但是以L为单位的自吸式动力体系在功率方面依旧没有以T为单位的功率数值大,所以这款车的动力也只能算是中规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