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TOUR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JETOUR是捷途品牌车,JETOUR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产品序列,更加注重旅行,以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为产品研发初衷,为拒绝平庸、拼搏进取的年轻一族制造彰显个性、精致适用的生活好伴侣,在大家庭出行旅游上为更多消费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名称解读:捷取自事业捷成,出自《荀子-君子》,意为事业顺利成功,寓意用户成就精彩美满生活。

途取自天下同归而殊途,出自《周易-系辞下》,意为天下的不同的道路终能抵达同一个终点,寓意用户在不同的道路上拼搏努力,享受自己的奋斗过程,到达自己的幸福终点。

JETOUR英文取自JET TOUR,意为便捷 旅途,直译便捷的旅途和中文捷途相契合。

品牌主张:JETOUR捷途,用行动定义旅途。

释义:旅途,是我们到达各种终点的过程,胜利,不是到达,而是出发。在路上就是赢家,路上的风景就是战利品。

JETOUR捷途,为当下年轻人制造彰显个性的生活好车,与年轻人一起,用行动定义旅途。

背景介绍:JETOUR捷途作为奇瑞控股旗下新的产品序列,更加注重旅行 ,以高颜值、大空间、更智能、好品质为产品研发初衷,为拒绝平庸、拼搏进取的年轻一族制造彰显个性、精致适用的生活好伴侣,在大家庭出行旅游上为更多消费人群提供最合理的解决方案。

以捷途X70 PLUS 2023款 1.5T 手动勇者 5座为例,发动机是1.5T 156马力 L4,长宽高为4749*1900*1720mm,轴距为2745mm,最大马力156Ps,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30牛米。(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