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致炫加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致炫加5W30半合成机油。实际上0W20,5W20,5W30,10W30都可以用,机油标号包括分级和黏度规格两部分,W表示WINTER(冬季),其前面的数字越小说明机油的低温流动性越好,代表可供使用的环境温度越低,在冷启动时对发动机的保护能力越好,5W最低温度是零下30摄氏度,W后面的数字则是机油耐高温性的指标,数值越大说明机油在高温下的保护性能越好。

以YARIS L 致炫 2022款 1.5L CVT领先PLUS版为例,沿用了丰田家族的X设计理念,其车头采用了大面积钢琴烤漆装饰,同时配备了全新的头灯灯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在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160MM、1700MM、1495MM,轴距是2550MM,驱动方式为前置前驱,底盘前悬架使用了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