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盘装甲坏处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底盘装甲缺点:

1、早期的底盘装甲,产品多为沥青、油性成分。沥青产品容易龟裂,油性产品属于有毒物质,价格便宜,效果很差,不仅会腐蚀汽车,对汽车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喷涂在排气系统上,高温会使得散发出有毒气体,影响人体健康;

2、异响(护板装甲):最显著的肯定是对原车部件的破坏,由于装配误差,以及安装时定位不准确,对于底盘的护甲安装并不能够完全按照他的几何尺寸,随着驾驶时汽车结构的微小变形,让底盘护甲产生了变形于汽车其他部件摩擦产生声音;

3、增加汽车的自重,产生了多余的油耗:这对于汽车后期改装来说也是不可避免的,所以在选择装甲的形式和材质就显得很重要了,假如只是城市行驶,质量轻的液体装甲就显得很重要了;

4、散热性降低:对于护板和液体装甲来说不得不面对的问题就是散热性的影响,这也一般加装完装甲以后建议对原车的水冷系统进行一下升级。

汽车底盘装甲的好处,其作用有:

1、有效防护路面砂石对底盘的击打,防止轻微的拖底摩擦;

3、防止底盘螺丝的松脱;

4、降低行驶时噪音的传导,增加驾驶宁静感;

5、阻止底盘铁板热传导,使驾驶室内冬暖夏凉。底盘装甲是一种具有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可将其喷在汽车的底盘、油箱和汽车的下护板的部位,可以保护裸露在空气中,容易出现损坏的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