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影豹是什么发动机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Tylor
【认证专家】Tylor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传奇影豹搭载钜浪动力全新第三代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以GCCS技术为核心,集成双流道增压、顶置水冷中冷、高压喷射、大惯量平衡轴、智能热管理、低摩擦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5.7L。(数据来源于太平洋汽车)

2022款传祺影豹车身尺寸数据长度为4700MM,车身尺寸数据宽度为1850MM,车身尺寸高度为1432MM,车身尺寸轴距为2736MM,车辆为四门五座轿车,车辆定位为紧凑型轿车。(数据来源于太平洋汽车)

影豹变速器的传递效率则高达96%,换挡时间仅为0.2秒;在0-100KM\\u002FH加速动力测试中,最终测得0-100KM\\u002FH加速的最快成绩为6.95秒;在GPMA架构加持下,影豹实现了自主品牌550MM最低质心,低至0.26CD的风阻,超过66.5%高强度钢的应用,加上GPMA架构优秀的轻量化设计能力,实现安全性与轻量化的完美结合。(数据来源于太平洋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