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和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高和是华人运通旗下的一款纯电动汽车品牌HiPhi,官方译名高合。

高合品牌成立于2019年7月31日,定位是豪华智能纯电动品牌,首款车型在2020年8月11日北京车展正式全球上市,是一款可进化的超跑suv高合HiPhi X。

除了空间和时间,合而不同的理念中,还蕴含着理性与感性、科学与艺术共融平衡的思维方式,和以终为始,把创新最终变成创造,落地每一个承诺的品牌主张。多元包容的品牌和Logo,是实现合而不同的平衡和协调,是完美的系统运行,也是华人运通三智战略的重要体现。

高合HiPhi,高与Hi对应,代表了高境界、高品位和高契合。合与Phi对应,代表黄金比例法则,对称统一,完美融合,黄金分割比例法则,同样应用在品牌标识设计中,构成完美几何图形,充分展现了高合HiPhi的品牌精神和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