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原厂刹车片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财道
【认证专家】财道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本田crv原厂刹车片采用博世品牌,具体型号根据车型版本而定,可以在购买时咨询清楚店家。

以下4点是关于刹车片所满足的要求:

1、摩擦系数:刹车片处在冷、湿、较高温、冷热交替和高温状态下,摩擦系数能否保持稳定极其重要。

2、使用寿命:尽可能延长使用寿命,减少更换的频率。

3、舒适性:舒适应该就是这么一种感觉,有点随心所欲的味道。要调整配方实现这种感觉很难,刹车系数太大了不行,太小了也不行,摩擦系数太大,刹车能力很强,但车会低头、抖动、噪音,小了更危险,感觉该停了没停。

4、热膨胀:连续刹车和紧急刹车都会导致高温,根据热胀冷缩的物理原理,刹车片也会膨胀,但在要求中它的膨胀必须保持在一个很小的范围内,膨胀过大,会导致片和对偶之间的间隙过小,使片和盘在正常的行车过程中一直保持刹车状态,最终会造成刹车油缸内油温升高漏油,刹车失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