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an是卡宴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殷星文
【认证专家】殷星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macan不是卡宴。macan和卡宴是保时捷品牌旗下最畅销的两款SUV车型,而保时捷macan被称之为小卡宴,这是因为两款车型外观极其相似,以至于很多人分辨不出来,那么二者究竟有何区别呢?

车身:

卡宴属于中大型SUV,而玛卡属于中型SUV,两者在车身长度存在有明显差异,但高度、宽度和轴距则相差不多。

保时捷玛卡的车身长度为4696mm,宽度1923mm,高度1624mm,轴距2807mm;

保时捷卡宴的车身长度为4831mm,宽度1983mm,高度1676mm,轴距2895mm。

外观:

保时捷玛卡采用类似于卡宴的外观设计,但更为霸气。与卡宴相比,玛卡车身高度更低,也更短,不过引擎盖更加平滑。另外,玛卡采用大尺寸梯形前格栅,并且在两侧有两个硕大的进气口,两侧进气口上部是横置的LED日行灯,车身更为流线。相对于卡宴,玛卡车尾更低,尾灯更显动感,而且后窗倾斜角度较大,有强烈的运动气息。

发动机:

保时捷卡宴一共使用了三款发动机,分别是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保时捷玛卡使用了四款发动机,分别是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高功率版2.9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