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qiuqisuqi 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腾龙
【认证专家】李腾龙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小牛电动车UQi、UQis、UQi 主要有以下区别:

1、续航里程不同:小牛UQis版续航里程为45km,UQi版续航里程为40km,UQi 版续航里程为50km。

2、电池重量不同:小牛UQis版电池重量为5.5kg,小牛UQi版电池重量为4.6kg,小牛UQi 版电池重量为7kg。

3、电池容量不同:小牛UQis版电池容量为13Ah,UQi版电池容量为13Ah,UQi 版电池容量为16Ah。

4、充电时间不同:小牛UQis版充电时间为5.5小时,UQi版充电时间为7.5小时,UQis版充电时间为6.5小时。

5、电机技术不同:小牛UQis版电机是NIU定制满盘电机,UQi版和UQi 版都是NIU定制电机,非满盘。

6、车型售价不同:小牛UQis版售价要低于UQi版,UQi版车型售价要低于UQi 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