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怎么确认合格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鹏池
【认证专家】朱鹏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试成绩可以通过现场确认、交管12123app以及网上查询。大部分地区科目二考试都是机器考试,当科目二合格通过之后车内语音会提示考试合格,一般在考生最后一个项目通过后会出现此类语音提示,听到考试合格就算通过了。

交管12123app(华为P40、HarmonyOS2.0.0、交管12123app版本2.9.1)科目二成绩查询流程:

1、打开交管12123app。

2、点击更多。

3、在驾驶证业务点击考试信息公布。

4、进入即可查看考试成绩了。

网页上查询科目二考试成绩的方法有以下4步:

1、打开百度搜索,在搜索栏输入12123,搜索后找到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后点击进入。

2、进入公安部互联网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官网后,在各地平台网站下找到所属是地区。

3、进入平台后,用手机交管12123app(华为P40、HarmonyOS2.0.0、交管12123app版本2.9.1)扫一扫即可进入交通安全综合服务管理平台。

4、登录验证通过后,在我的主页就能查询到科目二的成绩了。

考试过程中,如果某一步操作不到位造成扣分,都会有语音提示,如果合格,则没有声音,直接进行下一个项目即可,目前大多数地区科目二考试都是机器考试,合格通过后,在最后一个项目后会出现考试合格的语音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