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朝上箭头车标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两个向上的箭头如是两个箭头是上下叠加的,是雪铁龙汽车。

雪铁龙由安德烈-雪铁龙创立,是法国的汽车品牌。1900年,时年22岁的安德烈-雪铁龙从波兰获得了一份用于人字形齿轮加工的切割专利。紧接着,这位毕业于综合工科学校的年轻人创办了雪铁龙齿轮厂。1919年雪铁龙汽车公司成立,开始了他在汽车行业孜孜不倦的追求。1919年5月,雪铁龙公司的A型车在法国魁德扎瓦投产,拉开了雪铁龙汽车的生产序幕。虽然当时年产量只有2810辆,但雪铁龙A型车仍然开创了法国的多个第一。

两个箭头左右并列,是北汽威旺汽车的车标。北汽威旺是北汽集团推出的全新微客品牌,北汽威旺的意思是威天下旺未来,这是一个专门生产微客车型的品牌。北汽威旺品牌标识将北字作为设计的出发点。北字既象征的中国北京,又代表了北汽集团,体现出企业的地域属性和身份象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