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国产厂家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在中国的工厂主要包括四个基地:大庆汽车制造基地、张家口发动机制造基地、上海中国研发中心;d基地;成都汽车制造基地等。S90和XC60都是国内工厂生产的,其他车型如XC90和V90 cross country都是国外进口的。

不论国产还是进口车,生产工厂都需严格遵循沃尔沃汽车集团的全球标准,在质量上都大可放心。

更多相关资料如下:

1、大庆工厂:大庆工厂是沃尔沃汽车中国成长战略的发动机,是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布局的首个SPA可扩展模块化架工厂。

2、张家口工厂:张家口工厂作为沃尔沃汽车全球第二个发动机工厂,也是唯一一个欧洲以外的发动机生产基地,拥有世界最先进的发动机生产设施及核心技术。

3、成都工厂:成都工厂是沃尔沃在华建立的首个工厂,也是沃尔沃在欧洲以外的首个完整工厂,是首个向美国市场生产整车的中国工厂。

4、上海研发中心:上海研发中心是沃尔沃汽车全球研发的重要组成部分,一期工程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致力于提供最符合中国顾客需求的汽车产品,并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融入到全球新产品的研发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