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逸plus起步刹车异响是什么原因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朗逸plus起步刹车异响的原因可能有:

1、制动缸固定管锈蚀后堵塞,导致制动缸无法返回。

2、如果是车身外部的异常噪音,应与制动盘有关。有必要检查制动盘的磨损情况。如果是车内的声音,声音通常来自制动灯开关或档位手柄锁定电磁阀。

3、在许多情况下,异常噪音是由制动盘和制动片的材料引起的,但不会影响车辆的正常使用。这个问题会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出现。如果声音不能消失,你只能考虑更换制动盘和衬垫。

朗逸起步刹车如果出现异响的话,要先检查刹车片,这就需要检查刹车片是否安装到位、是否需要更换。首先检查刹车盘是否出现变形,或者说新安装的刹车片往往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摩擦,会产生一些异响都是属于正常的,可以叫维修师傅将刹车片进行打边,将一部分边缘的刹车片进行打磨,即可消除异响。如果是因为刹车片上的小铁销用到较薄的时候发出异响,这是提醒我们要更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