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和进口奔驰怎么区别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进口和北京奔驰的区别有:产地不同、技术不同、外观设计和内饰不同、价格不同、配置不同、零部件不同。具体区别如下:

1、产地不同:北京奔驰的产地和代工都是在北京,而且只有5个车型;而进口奔驰则不同,虽然大多进口奔驰的原产地在德国,但有少数车型是在美国,澳洲或非洲等地。

2、技术不同:奔驰是一个德系豪华品牌,能做到今天全靠技术的严谨,即使不是在本土生产,但质量必须是前提条件,所以北京奔驰除了一些配件在国内代工生产,发动机和主要部件均和德国总工厂保持一致,所以进口奔驰和北京奔驰质量都相差不大。

3、外观设计和内饰不同:外观设计上,北京奔驰会根据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和爱好稍加改造,这一点其实影响不大;主要是内饰上的区别,内饰进口奔驰用的都是上等的材料,而北京奔驰就会适当的做一些简配。

4、价格不同:进口奔驰比北京奔驰贵很多。

5、配置不同:北京奔驰没有配备ACC自适应容巡航;进口奔驰标配ACC自适应巡航。

6、零部件不同:北京奔驰使用的材料是自己的合作厂商;进口奔驰的使用材料都是奔驰主厂统一选择订购的。

以上分析是关于进口奔驰和北京奔驰区别、奔驰进口好或国产好的。也希望大家在购车的选择上更加理性。很多人认为进口奔驰比国产奔驰好,更多的是心理上的。

其实无论是进口奔驰还是国产奔驰,两者的核心零部件、工厂生产标准、质量检验都是统一的,所以进口奔驰的质量和国产奔驰是一样的,但是进口奔驰如果在内饰、部分零部件等细节上对比,就略胜一筹。

北京奔驰是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戴姆勒股份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的合资企业,成立于2005年8月8日。工厂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生产奔驰E级、C级轿车及GLK等。目前拥有年产10万辆汽车的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