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充电要多久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宏光mini马卡龙的轻松款和自在款充电时间为6.5小时,悦享款充电时间为9小时,因为这个配置的车型电池容量更高。五菱宏光mini剩余百分之三十以下就要充电,五菱宏光mini充满电驾驶100公里没有问题,高配汽车型号工信部给出的续航行程是170公里,这一款车充满电可以驾驶120到140公里。

宏光MINI是上汽通用五菱旗下五菱品牌的首款四座新能源车,定位为人民的代步车。以2022款马卡龙缤纷款磷酸铁锂为例,宏光MINIEV整车尺寸为2920\u002F1493\u002F1621mm,小巧车身,驾驶灵活,在小巷或是城市拥堵路段都能行驶方便,让出行更轻松高效,免除停车难的困扰。同时,宏光MINIEV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即可完成便捷充电,且每公里花费仅5分钱,实现出行轻成本。(数据来源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