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车找不到车主电话怎么办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挪车找不到车主电话,可以下载12123,此款APP内有挪车功能,然后输入对方的车牌号码,一般就能了解到对方车主的手机号是多少,还是非常方便的。

如果觉得下载APP比较麻烦,可以直接拨打114查询,里面也有挪车功能,通过客服指示,然后一步一步的获取对方车主的手机号码,只要对方车主接通了电话,就可以告诉对方车主,让对方车主尽快的出来挪车。

如果对方故意不挪车或者是不接电话,可以直接拨打122,122是交管部门,对于这种故意不挪车的车主,可以把对方的车辆给直接拖走,但前提是对方车子有违规停车的情况下,才能够把对方的车子给拖走。

最后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打给对方的保险公司,告诉对方保险公司车牌号是多少,然后保险公司再告诉你他的电话号码是多少,对方保险公司的电话号码,一般在前挡风玻璃上的保险贴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