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rs5多少匹马力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rs5是450匹马力,奥迪rs5搭载2.9版本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为600牛米。奥迪rs5搭载发动机最大功率下的转速为6700转,最大扭矩下的转速为5000转。奥迪RS 5 2022款 RS 5 2.9T Sportback 黑曜版的长度为4777mm、宽度为1866mm、高度为1398mm、轴距为2826mm。(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

在外观方面,奥迪RS5 的外观设计比较运动,同时就外观风格来说跟该车的定位相符。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奥迪RS5 抛弃了奥迪传统横幅镀铬造型的中网设计,则改用了黑色蜂窝状设计,搭配上剃刀式的车灯使整车具备一定的年轻化气息。

而在底盘和转向方向,奥迪RS5 采用了全时类型前置四驱的驱动方式,中央差速结构为冠状齿轮中央差速器,前后悬挂形式形式均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挂,电动助力式的转向类型和承载式的车体结构。

奥迪RS5搭载一台2.9T V6发动机,配气结构为DOHC,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