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santafe是哪款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代santafe是现代胜达,是韩国现代汽车旗下的一款中型SUV。现代新胜达属于中型SUV,在外形设计上彻底摆脱了早期模仿三菱吉普的模式,由加州的设计中心进行设计。

初次见到现代新胜达根本不敢相信这是一辆韩国车,外形线条刚毅,超大的发动机罩配上大型的散热隔栅,大型鹅卵形头灯加上圆形雾灯完全是粗犷的美国西部风格。

而从头灯拱起的肋筋更加强了它的立体般的肌肉感。侧面线条更是夸张,车门中部凹进的设计增加了它的视觉冲击。

在内饰方面,它也下了很大功夫。整体设计透着年轻、充满活力且兼顾实用。中控台简洁明快,按钮粗大,但是塑料件的做工还略显粗糙。

中央空调出风口上方配置有液晶显示屏,上面可以显示当前行进方向、海拔和气压,野外必备。仪表板上有挡位显示,省却了低头找挡的麻烦。

颇具未来气息的中控台造型,与中网的六边形造型相近。而最为惹眼的当属新款样式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