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凑suv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梦中笑
【认证专家】梦中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紧凑suv是指车型的结构略微紧凑,不区分两厢三厢,空间上并不是特别宽敞,但相对于小型车,空间和动力上却有所提升。

紧凑型SUV一般是指车身长度介于4200mm-4600mm之间,轴距在2500mm-2700mm的SUV车型。其代表车型:奥迪Q3、大众途观、本田CR-V、三菱劲炫ASX等。PCAUTO会综合该品牌车型对竞争对手的定义作为划分依据。

紧凑型suv的优势与传统suv相比,紧凑型 suv体积更小,价格更优惠。

紧凑型suv的外观更加时尚、科学,更符合现在年轻人的审美。

紧凑型SUV根据不同底盘架构还可包括硬派紧凑型SUV;这些硬派SUV的共同特点就是,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非承载式车身的汽车有底盘大梁架,车架承载着整个车体,发动机、悬挂和车身基本都安装在车架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