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SUV30w左右的车型推荐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雷克萨斯NX。

根据2022年5月有驾官方指导价格,雷克萨斯NX价格为31.87-54.87万。

雷克萨斯NX为5门5座的中型SUV,拥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2.5升混合动力系统三种先进的动力组合,并提供前轮驱动以及四轮驱动的不同选择。

搭载2.0升发动机的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51kW,搭配8挡手自一体的变速箱,官方百公里加速时间为8.7s。油电混合的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1kW,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kW,搭配E-CVT无级变速箱。

车身为纺锤形设计,尾部为分层式贯穿式尾灯设计,经典造型的矩阵式LED远近光照明大灯采用全黑底色,内部的日间行车灯为L型,并且矩阵式大灯具有自适应远近光调节功能。

内饰方面,雷克萨斯NX采用了7英寸全液晶仪表、14英寸触控式液晶屏以及HUD抬头显示。

并且拥有后排座椅加热功能,触控式Remote Touch信息操作系统以及车载无线充电,触摸式车内照明,多功能方向盘及仪表盘等。

2、雷克萨斯UX。

根据2022年5月有驾官方指导价格,雷克萨斯UX价格为23.90-36.20万。

动力方面,UX 200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 Direct Shift-CVT 变速器,最大功率127KW,最大扭矩207N-m,匹配电子无级变速系统ECVT,其中全新UX 260h F SPORT全驱版搭载了全轮驱动系统和AVS悬架。

在外形上,雷克萨斯UX采用纺锥体进气中网,并采用镀铬饰条装饰。灯光采用鹰眼设计,尾灯为雷克萨斯家族式的贯穿式尾灯设计。

在内饰上,中控屏幕为7英寸的悬浮大屏,行车电脑为7英寸的彩色液晶屏幕以及机械仪表盘。座椅为皮质结构,主副驾驶位都有电动调节功能,后排座椅放倒比例为40:60。

安全性能方面,该车配备预碰撞安全系统PCS,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车道偏离警示系统LDA,并线盲点监视器BSM,停车辅助雷达以及十个标准空气囊,为前后座椅乘客提供多方位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