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两个座位的车型是什么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A5、奥迪TT、奥迪R8,是两个座位车型。两座跑车动力足,深踩油门会有推背感,发动机性能强,即使一百三四十迈车子还是很平稳。以下是奥迪两个作为车型的相关介绍:

外观:

奥迪TT车本身的形状比较立体,但是线条比较凌厉,两个车灯的菱角锐利,中间的六边形的网状格栅具有蜂窝的形状,从车的侧面看上去,这款车的线条比较简洁,但是具有动感的魅力。奥迪R8是奥迪量产的首款中置引擎超级跑车,全铝车身空间框架结构,赋予了奥迪R8出众的动力性能,以及在赛道和公路上的卓越表现。.

动力方面:

奥迪TT采用的是2.0T的动力,十分完美,最主要是TFSI,最大功率245马力,绝对够用,配合7速DSG变速箱,整套动力搭配堪称同级性价比小王子。奥迪R8具有强劲的V8和V10发动机、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是技术以及突破传统观念的完美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