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尾门凹陷修复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1、吸盘修复。可以用热风枪加热后尾门凹陷的位置,等到凹陷的位置软化后即可进行修理。再用吸盘涂抹热熔胶粘到汽车的凹陷处,让吸盘和车辆紧紧连接起来。拉动吸盘,使用橡胶锤敲打凹陷处的边框,慢慢地将凹陷处拉平即可。

2、钣金修复。可以把车辆开到修理厂,工作人员会根据车辆情况,对后尾门凹陷处进行钣金修复处理,但通常需要3到5天的时间。

3、用整平笔修复。可以使用整平笔通过敲击进行整平,这种方法适合凹陷部位较小的位置。并且需要做好保护工作,可以给后尾门套上保护套,避免打开的时候撞到别的尖锐物造成二次凹陷。

4、更换后尾门。如果后尾门凹陷严重,修复不了的话就只能去维修厂进行更换。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轻微的小凹痕可以自行修复,如果凹陷较大就需要直接去4S店或者汽车美容店进行修复。

自行操作的时候也不要使用太大的力气,避免凹陷的地方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