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ovision是什么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covision轮胎是泰丰轮胎。泰丰轮胎(江西)有限公司位于江西省省会南昌市。总占地面积为300多亩,拥有员工近1,100人,是南昌市最大的外商独资企业、南昌市重点工业企业、江西省出口创汇重点企业。研制轮胎的类型主要有UHP、SUV、LTR和PCR轮胎。

泰丰轮胎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年。自1960-1979年与日本石桥(BRIDGESTONE)株式会社及1981-2000年与日本住友(SUMITOMO\u002FDUNLOP)橡胶株式会社,两大轮胎厂之技术合作,储备泰丰充足研发技术能力,创立泰丰轮胎。泰丰海外销售网扩大迅速,销往全球70多国高达100多个区域代理。1997年泰丰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获得江西橡胶厂百分之百拥有权,并改名为江西泰丰轮胎(JFT)。在泰丰的领导与管理之下,JFT进入商用胎生产阶段。1999年,开始大量制造英雄品牌轮胎,80、60系先上市后为50\u002F55系及20\u002F24系,也开始生产泰丰品牌轮胎。

轮胎是在各种车辆或机械上装配的接地滚动的圆环形弹性橡胶制品。通常安装在金属轮辋上,能支承车身,缓冲外界冲击,实现与路面的接触并保证车辆的行驶性能。轮胎是汽车上最重要的组成部件之一,它的作用主要有:

1、支持车辆的全部重量,承受汽车的负荷,并传递其他方向的力和力矩;

2、传送牵引和制动的扭力,保证车轮和路面之间有良好的附着性,以提高汽车的动力性、制动性和通过性;与汽车悬架共同缓和汽车行驶时所受到的冲击,并衰减由此而产生的振动;

3、防止汽车零部件受到剧烈震动和早期损坏,适应车辆的高速性能并降低行驶时的噪音,保证行驶的安全性、操纵稳定性、舒适性和节能经济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