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狼2中的车是什么车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战狼2中的车北京BJ40硬核越野车。

BJ40是国产车,是一款紧凑型SUV。BJ40有两种款式:第一款是柴油版,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低功率版,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350牛米。第二款是汽油版,搭载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大功率版,匹配6速自动手动变速箱,最大功率160千瓦,最大扭矩320牛米。

在战狼2场景中,几款热门国产车型相继出现,但这些都是现在已经过时的车型。其中之一就是吉利优略,这是吉利汽车2002年推出的第一款品牌旗下轿车,也是吉利汽车摆脱仿制生产的第一款车。这款车名字的含义已经在民间流传为优于李霞和赛欧,似乎代表了吉利汽车的一个转型产品。吉利友联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丰田8A发动机技术,保证了车辆良好的耐久性。

同样电影里还有停在路边的奥迪100。这款车也是我们中国人至今记忆犹新的豪车。1988年,德国奥迪汽车公司与中国一汽签订技术转让合作,引进第三代奥迪100车型。起初,为了保证奥迪汽车的质量,德国有非常严格的生产要求。它始于将进口零件组装成汽车。经过德国的严格控制,一汽逐渐提高了技术水平,逐渐做出了国产奥迪100车型。后来,这款车演变成了奥迪A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