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surdnce是什么牌子的轮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周鱼
【认证专家】周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assurance并不是一个轮胎的品牌,这是固特异旗下的一个系列,这个系列的轮胎是比较注重舒适性的。assurance有着assurdnceduraplus2久乘、assurdncetriplemax2逸乘、assurdncetriplemax安乘等三个系列,其中久乘强调的是坚韧耐用、长里程、静音的特性;逸乘强调的是卓越操控、灵敏刹车、舒适的特性;安乘强调的是坚韧耐用、湿地性能、节油性能。

轮胎是每个车主会经常接触的东西,轮胎也是汽车上唯一与地面接触的部件,轮胎关乎到汽车的行驶稳定性和安全性。轮胎属于橡胶制品,橡胶制品长时间使用会出现老化现象,所以轮胎是一个需要定期更换的易损件。一般的轮胎装在汽车上可以使用四年,所以建议大家每隔四年更换一次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