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需要做底盘装甲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根据车主的需要选择做底盘装甲,如果经常走一些特殊路段,建议安装。

底盘装甲是一种高科技的粘附性橡胶沥青涂层,可以喷在汽车的底盘、油箱和汽车的下护板等部位,这些部位裸露在空气中,容易出现损坏,底盘装甲可以快速的形成弹性保护层,对汽车底盘进行良好的保护。

底盘装甲的优势:

1、底盘防腐蚀:在一些比较潮湿的环境下开车时,洗车后残留的污水在底盘上,出现生锈的现象,做底盘装甲后,可以对汽车的底盘起到防腐蚀的作用。

2、防石击:底盘做了装甲之后,可以减轻小石子的破坏力,保护汽车的底盘不被小石子击穿,对于汽车底盘的养护也有一定的效果。

3、防震:汽车的发动机、车轮等都固定在汽车的底盘上,在震动时会处于同一个频率,造成舒适性下降的现象,底盘做装甲后,可以减轻这种震动。

4、隔音降噪:做底盘装甲之后,可以有效的降低车内的噪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