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罗拉汽车自动落锁怎么设置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卡罗拉自动落锁的设置方法:

1、关闭卡罗拉的所有车门,注意不要踩刹车;

2、按一下点火开关;

3、长按卡罗拉的锁车键,保持6秒钟以上;

4、观察危险指示灯闪烁2次表示开启成功。

卡罗拉是丰田COROLLA的第十代直线升级产品。自2017年11月发布以来,卡罗拉受到全球消费者关注。如今,这款全球畅销车落户一汽丰田,再次让中国消费者同步感受丰田汽车最新技术和驾乘体验。

卡罗拉的前身就是AE86。卡罗拉车身尺寸较上一代花冠大幅增加,整车表现出前所未 有的宽而低的态势,又营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

以卡罗拉 2022款 TNGA 1.5L CVT先锋版为例,此车是一款4门5座三厢车,车身尺寸长4635毫米、宽1780毫米、高1435毫米、轴距2700毫米。油箱容积50升,整备质量1315千克。搭载1.5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千瓦,最大扭矩148牛米,配有10挡无级变速箱(CVT)(以上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