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用什么型号的机油比较好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使用原厂5W30机油(数据来源有驾)。别克英朗1.4T使用的是美孚1号5W-30全合成机油,1.5L使用的是原厂5W-30半合成机油,加注量3.7L左右,10W-30机油适用外部温度范围是-25°C至30°C左右,这个机油标号的机油基本都满足了中国地区冬夏季的使用,如果是较炎热的地区,可以使用5W-40机油。

别克英朗的优缺点:

1、英朗外观上有着独具匠心的设计感,前脸大灯棱角分明,侧面看上去比较修长,中控屏下方的按键很容易误触,影响行车安全,缺少软材料的包裹。

2、动力输出方面,英朗是涡轮增压发动机且排量为1.0,最大可以达到125Ps的马力,最大扭矩可以达到170牛米。英朗装备6挡双离合变速箱,以15km\\\u002Fh的速度行驶时会有微微跳动。

3、底盘偏硬,滤震较差,座椅包围性和舒适性欠佳,空调冷却效果不错,恒温能力好,隔音在这个等级中表现一般,低速还好,高速风噪较大。英朗的舒适度配置也少,除开后一排空调出风口、车内空气自动调节外,英朗没有更多提供舒适的装备,舒适感受确实比较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