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款名爵5用哪个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1款名爵5机油型号是5W30,采用该型号的机油是由于该型号的机油具有良好的润滑性、抗氧化性和温度稳定性,应急情况下能适应各种恶劣车况,缓解摩擦与高温,合理润滑各机体部件,防止水、空气、酸性有害气体与零部件的接触,缓冲发动机气缸口压力上升,冲洗零件工作面上产生的脏物。

API(美石油研究会)将润滑油分为汽油发动机用(S)和柴油发动机用(C)两类。汽油发动机用润滑油用S表明,后边紧随一个英语字母(如SE、SF、SH、SJ、SL、SM),字母排序越后,润滑油的质量越高。现阶段最高级的SN级不愧为顶尖机油。

而IL-SAC(国际性润滑油规格验证联合会)选用的是高些机油质量级别标准,规定将API根据的SN级机油进一步做GF-5规格鉴定,规定其在然料经济性,与排气系统的相溶性,增加汽车发动机应用寿面等层面取的改进。因此 GF-5规范远超SN规范,更合适当代高精密汽车发动机,更合适涡轮增压器,国际性润滑油规格验证联合会规定包裝上标识GF-5规格以做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