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v87长宽高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这款三菱帕杰罗v87的车身尺寸为4900*1875*1900:

1、帕杰罗V87的内饰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三菱的杰作,与所售的V93内饰如出一辙。虽然加入了桃木与镀铬饰件的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效果与豪华感,但是没有软性材质包裹的它,看上去还是单调了一些;

2、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3、虽然对于一款三门版的V87来说,空间方面会比五门版车型降低不;

4、平行进口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帕杰罗是三菱汽车而不是丰田汽车制造的哈。 长4695*宽1815*高1825配置不同高度也不同,中东版帕杰罗V97做工和动力操控都很不错,相对传统渠道,更高的配置以及更低的售价,使其具有相当的竞争力。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帕杰罗V87的内饰一眼看去就知道是三菱的杰作,与所售的V93内饰如出一辙。虽然加入了桃木与镀铬饰件的装饰,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内的视觉效果与豪华感,但是没有软性材质包裹的它,看上去还是单调了一些,这款车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75mm及188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