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730空调滤清器在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老款的宝马730和新款的宝马730,两者的空调滤芯不在同一个地方。具体的是:老款宝马730的空调滤芯在发动机舱内,雨刮器的下面。左右一边一个,往上一掰就下来了。

新款宝马730的空气滤芯在副驾驶手套箱内。

拆卸步骤:

1、取下左侧的长条。拆下一个螺钉并将其拉回来;

2、拆下手套箱的下盖。一共两个螺丝,不需要拔手套箱灯;

3、打开后,可以看到空气滤芯的盖板。盖板上有三颗螺丝。拆下它们并打开盖板,查看空调滤芯。

新款宝马730的空气滤芯拆卸麻烦,建议找专业人士进行拆卸。

以宝马7系 2021款 730Li M运动套装为例车身尺寸方面:车身尺寸是:长5273毫米、宽1902毫米、高1498毫米,轴距为3210毫米(数据来源于百度有驾官网)。

动力方面:宝马改款730搭载了4.4吨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是195千瓦,最大扭矩是400牛米。

驱动方面:驱动是前置四驱,前悬架使用了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了多连杆式独立悬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