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电池哪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特斯拉电池组固定在底盘上,我们座位下面。因为电动车电池组占用的空间比较大,所以只能固定在汽车底盘上。对于特斯拉的旗舰产品Model S,有7000块电池。

特斯拉的电动汽车享誉世界,享誉全球,年销量在电动汽车领域首屈一指。

特斯拉销售的Model S有Model S、Model X、Model 3和Model Y,其中Model 3已经国产。

特斯拉的旗舰产品是Model S,特斯拉Model S定位于中大型车。在中国销售的特斯拉Model S全部依赖进口。只有2019款在售,2019年5月上市。

例如:2019款特斯拉 Model S的长宽高分别为4979mm、1964mm和1445mm,轴距为2960mm。

2019款特斯拉Model S 分为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两个版本,采用电动四驱模式长续航版最大输出功率487 千瓦,最大扭矩844 牛米,续航里程660 千米。高性能版最大输出功率577 千瓦,最大扭矩900 牛米,续航里程650千米。(数据来源于有驾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