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chpower是什么胎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人伟
【认证专家】夜人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catchpower是windforce万途驰旗下的一款经济型轮胎。以下是对万途驰轮胎的具体介绍:

1、万途驰轮胎的母公司是青岛风驰轮胎有限公司;

2、风驰轮胎主要是对外出口,而万途驰则是风驰轮胎专门正对国内市场建立的一个全新品牌;

3、万途驰系列轮胎具有良好的耐磨及舒适性。与此同时四条排水槽能够给车辆供给良好的驾驶稳定和排水性。

轮胎需要养护的情况:

1、轮胎开裂,轮胎内壁磨损严重,应该及时更换;

2、胎面不均匀磨损。若轮胎气压过低,则轮胎两侧变形增大,轮胎接地面积增宽,胎面向内拱曲,胎肩负荷加剧,且中间部分压强减小,形成桥式效应,使胎面磨损不均匀,并出现锯齿形或波浪形的不正常磨损;

3、过度的胎面磨损。假如轮胎花纹所剩沟槽深度到了或低于1.6毫米,轮胎必须更换,由于这个时候轮胎的排水能力已经大大降低,车辆与地面摩擦力减小,驾驶会比较危险;

4、轮胎出现隆起或鼓包。轮胎鼓包现象的发生绝大部分是因为使用中出现强烈冲击,那么就会影响到轮胎在冲击物和轮辋凸缘之间造成严重的挤压变形,形成鼓包。这样的状况非常容易引发爆胎危险。

每月至少检查一次冷却轮胎的胎压值已经是广大车主必备的一项技能。一般超出规定气压的轮胎会大幅减少轮胎的使用寿命,而低于规定气压的轮胎会引起制动效果时差,转向困难或转向沉重,也会降低轮胎的使用寿命。

正确的轮胎使用习惯:

1、汽车起步前,需要先低速对轮胎进行预热,行驶途中注意保持车距,避免紧急制动对轮胎的磨损;

2、对于路况比较搞糟的路段,尽量放慢行车速度,大幅的颠簸也会影响轮胎的使用寿命;

3、单边停车时一定要注意马路沿,避免轮胎与其刮擦,轮胎侧面的损伤是致命的;

4、停车时尽量把车停在阴凉处,避免阳光下的暴晒,长时间高速行驶后,应降低车速或停车降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