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桥2.62跟后桥3.15有什么区别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后桥2.62跟后桥3.15的区别就是:

1、数字是指后桥的标准参数,数字不同结构、材料、强度就有所不同,就是后桥的型号,额定载重量;

2、一种是以减速器的分度圆直径来区分,市场上主要是145、151、153AS、1094、153NS、457、145.145后桥俗称8吨桥;

3、153NS俗称10吨桥,475后桥俗称13吨桥,151,153AS,1094这三者承载能力基本相同,介于8—10吨之间。(153AS俗称153缩短桥)。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些不是后桥型号,这些是驾驶室的型号,一般来说130是3吨轻卡驾驶室,140是五吨长头车的驾驶室,145是5吨平头车的驾驶室,153是8吨平头车的驾驶室,是以其车辆设计平台来分的。因为所适用的车型不同,所对应的后桥吨位也不同。

李浩茂
【认证专家】李浩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它们的大小不 同,也就是它们能承载最大载荷也不一样。 差速器是一个整体,里面是:上下有小齿盘中间有十字柱上面带两个小行星的齿轮〔起到转弯调速作用〕差速器是立着放的,两边有两个小圆洞,上面有滑键,咱们常说的半柱就是在这里面插着,走直线的时候十字柱不动,转弯的时候十字柱动起来调整两边轮胎的转速,来提高汽车在转弯时候的机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