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sd开头白牌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sd开头的白色车牌代表的是沈阳军区装备部的车辆。白色车牌sd开头是沈阳军区装备部的车牌,2012新式军车号牌的首位字母为汉语拼音首字母,代表所属军队部门,如空军使用K、海军使用H、北京军区使用B、中央军委使用V、南京军区使用N、沈阳军区使用S等。白色车牌多见于公安部门,司法部门,检察院以及武警部队、解放军部队等国家的权利机构。

车牌的含义:

车牌是指车牌号码是分别悬挂在汽车前后的板材,通常使用的材料是塑料,铁皮,在上面印有汽车的登记号码,登记地区和其他的信息,对各车辆进行编号和信息记录,可以通过车牌得知这辆汽车的所属地区,也可以根据车牌查到该车辆的主人和车辆的登记信息,有便于交通部门的管辖。

民用车牌的第1位数字是汉字代表汽车户口所在的省级行政区车牌,第2位是英文字母代表该车户口所在的地级行政区,后面是由英文字母和数字随意编排组合而成的。

车牌的颜色对应车型:

1、蓝色车牌是小轿车的车牌(包括小吨位的货车),也是常见的车牌;2、黄色车牌是大货车、挂车等大型车的牌照;3、白色车牌是司法、武警等特殊部门的车牌;4、黑色车牌是广东地区发行的粤Z车牌以及领事馆的车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