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派怎么看里程表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夜雨冰寒
【认证专家】夜雨冰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凌派看里程表方法:

1、按表盘上的操控杆,可以切换项目的,短按一下切换一个项目,切换到油耗选项就可以查看了。仪表盘上的TRIPA再次清零(长按),就会显示在第一次、第二次、第三次时油耗的读数了。

2、找到右边操作杆的最右端的按钮。

3、如果现在行车电脑显示的不是油耗,则按动按钮。

4、直到调到行车电脑出现油耗为止。

燃油低指示灯:此指示灯用来提醒您应该尽快加油了。此指示灯点亮时,油箱里的燃油存量大约为7.9升。当指针达到E时,油箱里还剩下少量的预备燃油。低机油压力指示灯,此指示灯在点火开关位于ON(Ⅱ)的位置时应亮起,在发动机起动后熄灭,并且在发动机运转期间应始终不点亮。如果其开始闪烁或保持点亮,则表明机油压力非常低或没有机油压力。 此时,发动机可能严重受损,应立即采取措施。

注 意:在机油压力低的情况下运转发动机,会立刻导致严重的机械性损坏。应尽快将车辆停靠在安全之处,关闭发动机。

百公里油耗:百公里油耗是指车辆在道路上按一定速度行驶一百公里的油耗。是车辆的一个理论指标。百公里油耗约多少L。公里油耗是厂家在客观环境中,用安装在车辆底盘的测功机测得的值转换为速度参数,再指定速度行驶,计算出车型的理论实验百公里油耗数据,由于多数车辆在90公里\u002F小时接近经济车速,因此大多数对外公布的理论油耗通常为90公里\u002F小时的百公里油耗。

本田凌派里程表怎么清零,凌派水温表多少正常。

本田凌派里程表分为总里程以及单次里程,单次行驶里程可以通过里程清零按键按键清零。单次里程可以用来记录从A地到B地的行驶距离,还可以辅助计算油耗,计算新的保养周期。总里程是记录车辆从出厂到目前累计的行驶里程数。

本田凌派水温表多少正常?

水温表一般显示在90℃,匀速行驶时一般维持在这个温度左右。假如减速一段时间,还是一直超过90℃,就要检查节温器等元器件是否有问题了。仪表盘的温度指示灯没有亮的情况下也不用过于紧张。

1、低温区

假设刻度盘的下部区域的LED发亮,证明汽车发动机处于低温状态。此时,要注意不能油门全开,导致发动机高转速,负载不过来。

2、正常区

如果LED发亮到刻度盘的中间部位,那么表示发动机已达到工作温度。需要注意的是,组合仪表显示屏上出现红色指示灯,那是在告诉您冷却液温度过高。

倘若汽车显示屏上已有温度警告标志,或者是温度过高,或者是需要补充冷却液了。如果您还观察到有蒸汽或者液体已经从发动机舱流出,不能立即打开发动机舱盖检查冷却液,会有烫伤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