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新能源汽车哪几款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风往北吹
【认证专家】风往北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奔驰新能源有S级插电混动、奔驰 EQA 、GLE级插电混动、GLE级插电混动、C350EL插电混动,C350E、奔驰GLC350E、奔驰SLSAMG、奔驰GenerationEQ、奔驰BlueZero、奔驰VisionMercedes-Maybach6。

部分车型具体介绍:

1、奔驰 EQA:

外观方面,EQ A概念车采用了EQ系列概念车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脸采用发光的六边形外圈加上内部单横幅设计,并且配上两侧的LED头灯内部采用多重三维螺旋设计,整体效果科幻而犀利。在行驶过程中可以显像多种样式的格栅造型,动力方面,EQA概念车采用前置电动机 前轮驱动布局,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99kW,最大扭矩为500Nm,动力电池将采用一块容量为60kWh的锂离子电池,最大续航里程可达400km,0-100km\u002Fh加速时间小于5秒,快充模式下,充电10分钟就可续航100km。

2、奔驰C350E:

奔驰C350E(W205)插电式混动动力车在北美车展全球首发,新一代奔驰C级插电混动版的外观与普通版的车型并没有太大区别,同样有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可选。最大的不同在右侧尾灯下部的充电口有一个充电单元接口。 同常规的奔驰C级车相同,奔驰C350E提供了五种驾驶模式,包括个性化(Individual)、经济(Eco)、舒适(Comfort)、运动(Sport)以及运动 (Sport )。

3、奔驰GLC 350E:

奔驰GLC 350E定位中型SUV,作为GLC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动力系统由一台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此外,新车还采用奔驰最新的外观与内饰设计语言,并拥有最新的安全辅助系统。动力部分,奔驰GLC 350E搭载由2.0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35kW(320PS),配备7速自动变速箱。在纯电动模式下拥有34km的续航里程,其综合油耗最低仅为2.6L\u002F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