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迁出流程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迁出流程:

1、带齐所有的购车资料,比如,机动车登记证书,汽车行驶证,保险单,身份证,等等,开车前往汽车修理厂;

2、在汽车修理厂,让他们帮你把牌照拆下来,车管所的人不会帮你把牌照给取下来的,发动机号在里面,然后托印发动机号,车架号,最好是多托一两张,汽车迁出需要发动机号一张,车架号一张,到你上牌的地点需要发动机号一张,车架号两张,所以你至少发动机号要两张,车架号要三张,这些事情也可以自己处理;

3、开车到你车牌照所在地的车管所,领取机动车检验表,到照相的地方给车辆照相,在这里我用了照相费20元,然后到机动车检验的地方验车;

4、到车管所业务大厅,取号排队,等待办理业务,办理业务时候需要交身份证复印件和保险的复印件,把牌照交给他们,办理业务时候他会给你一张交费单,缴费金额是15元,各地缴费不一样,两张临时牌,一个带封条的资料袋,你最好不要拆开带封条的资料,不然转入地点不收你的资料。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带着所有文件,行车本,绿本,保险等等,都带上,到车管所办理迁出手续,大概需要四五个工作日会通知你去取迁出证明和临时牌照,然后你带着这些东西去你要迁入的地方办理上牌手续就可以了。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去车管所做车辆检查和刑侦检查,你就拿着三个凭证和两张空表格去与A会合,完成车辆的拍照和拓印,车辆拍照很简单,开到指定地方就会有工作人员过来给你拍的,然后回到车船税业务办理大厅,办理车船税转移并拿到《车船税转移证明》。至此,车辆迁出的工作正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