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箱漏水用什么胶粘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子非鱼
【认证专家】子非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水箱漏水使用AB胶来进行修补,AB胶是使用两个液混合而成的,一种液是本胶,另一种液是硬化剂,两者混合在一起就能发挥硬化的效果。

使用AB胶修补汽车水箱漏水的时候,首先要根据水箱的破损的大小以及破损的程度将AB两支胶水按照1比1的比例挤出来。然后将挤出来的胶水使用搅拌棍搅拌均匀,一定要搅拌均匀之后才可以进行涂抹。再用搅拌均匀的胶水涂抹在需要修补的地方,一定要将所有破损的位置给涂抹到位。

不过堵漏剂是不可以长期在水箱里面,长期存放会对水箱造成一定的腐蚀性。

堵漏剂是利用渗漏或者泄露位置的内外压力差,就会渗漏或者泄露部位中逐渐聚集添堵,粒子之间就会通过胶黏剂来粘在一起,来达到修补漏水的效果。

堵漏剂对于应急使用是很有效的,但是长期使用就会出现掉落的现象,掉落就会造成水箱或者水箱内部出现堵塞现象。水箱就没有办法输送冷却液给发动机降温,不止对冷却系统造成影响,还会对发动机造成磨损。